close
今天洗完衣服沖完澡就直接跑去監理所路考了。

車子不知是太久沒騎還是怎樣,
(也才一天沒騎阿)

如果不摧油門就會熄火

害我一直很擔心考到一半給我熄火

去到那邊試騎了兩圈還蠻OK的。

考官說明完之後就說:

阿,男生先來好了。
(在場只有我男的)

剛好我資料也在最上面,

考官就說先來練比較久~。
(明明最上面是最晚到的...
我才騎完兩圈考官就來了說)

開始考就一整個緊張,

每次停下來我就緊催油門很怕會熄火,

到最後面的7秒直線,

我就騎到差不多5秒吧,

我竟然給他壓管線

重來一次之後,

我車子起步位置實在不好,

一上去就壓管了,掰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