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剛入手人生第一部機車

老實說還蠻失望的...

本來阿姨說是要讓我自己挑的

結果去到車行就已經決定好"那一台"了

沒錯!就是那一台 SUZUKI 金贏家100 深綠色 8X年出廠

里程表122573(騎回家才看的,已經被我騎掉不少)

一整個不喜歡啦~

尤其他那個快樂表,真的有夠快樂的...

表已經飆到80~90,我卻感覺速度不到50...
(難不成我速度感那麼"吃不飽"?)

唉呀呀~不知耐不耐操


話說我還沒考到駕照!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9/4考照後記

今天打完掃地工之後立刻下起大雨

回到房間已經整個溼透了

最後還是決定去考駕照

人生地不熟的一路跑到監理所去

那個體檢真的是有夠隨便的啦

有些沒檢查也打上正常,感覺可以廢掉了阿

之後是筆試,題目都很簡單啦

寫完之後我第一個出來(也才7個來考)

路考成績是97.5

應該是左方車要讓右方車那題選錯

我還以為是同方向要超車那個左右(右方應該讓左方超)

出來看到海報才知道答錯了


緊接著的路考真是不想打出來

去考的沒半個人借車

連考官都叫我跟別人借

不知道是公家車太爛還是我腳殘

第一個彎道我就壓油管+腳着地

白白繳了27$騎不到一分鐘,連試騎考場的機會都沒有

考完就一肚子火跑回家睡覺啦

(笨蛋、腳殘阿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