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暑假沒什麼人潮,興大男宿這邊的7-11門市

就把隔壁的興大廚坊(雞柳條好吃說...)併掉,弄成了聚會、吃飯可以休息的空間

整體風格也改成現代感,黑檀擺設、購物空間擴大、食物櫃等

 

八月初重新開幕,還舉辦了活動(8/10 16:00~18:00)

有麵包試吃(前陣子麵包才漲2~30%)、小美式咖啡

還有一些沒什麼誠意的促銷活動(熱狗15、泡麵X系列任選三件XX元)

 

提到泡麵我就想說一下,

我剛好有到全聯看一下,

7-11來一客(三件57元)促銷價也才跟全聯一樣,只是不能任選,必須同品項

而且7-11泡麵剛好在促銷同樣的商品,只是跟上面一樣,差別就在於"任選"

 

活動沒有什麼人參加,而且可以看到員工比客人還多的現象

員工超多,大概擠了將近8個人吧

這大概是直營店才有這種本錢和能力

(對了,還借了台大音箱在門口放音樂)

 

想到沒人來的原因不外乎:

1.正值暑期,沒什麼人潮

2.廣告不力,說真的要不是前一天剛好跑去買東西(PS1)(平時非常少去便利商店),不然我也不知道

3.客源被萊爾富吸走,因為整個七月都在整修,我想那時是萊爾富生意最好的(最後)一次吧

4.促銷過爛......沒誠意要怎麼賺大錢,不過人是很現實啦,促銷太好也只是便宜消費者

5.下大雨、暴雨

 

PS1: 那天咪挺很晚,所以後來才去7-11覓食,結果沒什麼東西,就買了下圖左邊的

吃了我才覺得7-11真不知是天才還是白癡...

因為他那個雞肉表面看起來好像蠻多的,可是他真的就只是表面

咬幾口就可以看到剖面圖的另一邊是沒有餡料的......

消費者真的很好騙,不過他覺得還會有人買第二次嗎?雖然人的記性很差

 

PS2.再前一天又吃了一次雙層牛排起司堡,為什麼說"又"呢

因為在剛推出這產品的時候,有吃過一次,那時候覺得很普通,不過就是把原本的牛肉分成兩份罷了

不過那天又吃了一次,覺得其實還蠻好吃的,而且CP值比起其他漢堡或三明治高多了

 

PS3.在網路找了一下,原來7-11又更改新包裝

似乎是多加了中間一片麵包,變成了"超值雙層牛排堡"

不過目前官網沒有這個的介紹

 

PS4.仍舊廢話連篇

PS5.因為這篇文章有直接存了兩張圖,所以檔案算比較大,

偏偏每次編輯都必須整篇重新上傳(這種POST功能也太爛),而不是將修改的部分整合到Server本來存的

所以上傳比較慢的話就要等很久,甚至還會發生找不到伺服器、或是他上傳了很多篇草稿的問題= ="(這篇就有4~5篇草稿被我刪掉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7-11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