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Oh shit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X...

 

我的小金金就這樣被幹走了...

唉...

為什麼我要忘記拔鑰匙呢!

為什麼是我呢!

為什麼在東海就不會怎樣,

一到市區就不見了!

還剛好沒有監視器...

真的是很雖

家樂福文心店--傷心地+1

 

對不起阿~~~~~

還讓妳陪我遇到這種事QQ

 

警察辦事效率好差

而且一副不想鳥的樣子

懶懶散散、慢慢吞吞

唉...

 

希望找的回來(啦...)

希望我不要再忘啦

希望不要再有災難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