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多月前從影評先認識了這部影片,
但真正讓我感興趣的是,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會看這樣的影片?

人物表現、拍攝手法、剪輯,胡波的表現也不需我多談,
但劇情對我來說還是太地獄、太狗血,副主任與女主角那段甚至讓我出戲,
也許世界的一角是如此,也許胡波等人的世界是如此。
嗯,我不懂。


「人活著呀,是不會好的,會一直痛苦、一直痛苦」
圖片是昨天在呱吉直播裡看到的,
我不知道該不該說活著其實不難,
但我現在知道要活得開心,你需要一個人
人生就是在人海中找尋一個浮人,
也許是父權社會的關係,至少男人是這樣,畢竟看過太多了


回到開頭,其實我就是非常符合的一位受眾,所以呢?
「不知道。」
「别人都怎麼看待自己身上發生的事啊?」


其實我們都只是不夠自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