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咪挺,因為上禮拜我報過了

然後又要準備腦波控制的報告,還有下禮拜團咪要報的paper

所以研究幾乎都沒有動到

但老師還是會問我進度,當然我就隨便帶過

老師就說:「寫程式就像練功力,要每天不斷的練,才會越來越強。不能一曝十寒,要keep going」

之前也遇過類似的情況,就課業已經很忙了,老師還是給我一個進度,要我做出來

我是也很想認真弄研究,但是課業上的東西就是那麼多

 

然後學長也叫我一定要看Paper

當然我有在看,因為研究方法和XML都要我們看paper然後寫出報告來

團咪也是一個多月要報一篇

因為學長說他不太清楚老師要怎麼做

如果只是要做一般的P2P程式,那用現有的就好啦

人家做的還比較完整、功能多、效率好

所以比較可能是套自己的方法,然後把它implement出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