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喝了酒以後,

這種茫茫的感覺是這樣阿。

 

40%

 

以前聽老師說過,

其實,

喝了酒以後,

那些借酒裝瘋酒後亂性的,

都是假的,只不過讓他們壯了膽。

我也一直如此堅信著。

 

一直以來,

我其實都很痛恨酒的。

唉...。

 

其實我也都很清醒的,

只不過,

喝完美月double那杯純的whisky,

頭還真的有點給它暈,

也許只是生理戰勝心理吧,

真的有點壯了膽?

不過我覺得我還是平常的我,

只是多了點頭暈。

 

因為我也沒有多說了些什麼,

不過也沒什麼好爆料阿XD

 

酒,

喝第一口會覺得很難喝,

但如果很,卻會變得順口。

 

今晚一定很好睡

以後失眠的解藥?XDD

 

PS.好利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